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高雄菲律賓雅思口試遊學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必知的5大要點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高雄菲律賓雅思口試遊學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必知的5大要點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北菲律賓多益課程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新竹菲律賓遊學托福專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高雄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北菲律賓遊學代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雲林菲律賓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新北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扶苗活動展風采 團結協作謀發展 豪言壯語顯神威 無私奉獻助春暉 腳步踢踏天天早 年年中考不得了 以真誠無私的心 讓人生燦爛如金 結美麗善良的緣 守候幸福好家園 >>>更多美文:自創詩

超扎心的文案 一、你只是過客,我只是路過,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二、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確實是這樣,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為我們心里放不下,比如被欺騙了報復放不下,被諷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評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三、命運充滿著沖突,變數和機緣,人們往往為了逃避一個錯誤,而去犯另外一個錯誤。 四、我真的是后悔,這是說不清楚自己是多少次因為你后悔了。 五、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 六、人生歲月里,他們給過溫暖,給過愛意,孤獨時,陪伴,失落時,鼓勵,哭泣時,擁抱,微笑時,追隨。有時候,突然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都不知道該說些什么。愛你的人會不顧一切地保護你,你也會去守護你愛的人,只是有時保護你的人不是你想保護的人。 七、忘掉你,有點難。你的笑容,讓我著迷;你的眼神,讓我淪陷。 八、真壞的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九、我們之間存在著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叫做咫尺天涯。 十、愛就是有個人來了以后,就再也沒走。 十一、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十二、有時,愛也是一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十三、不要對我太好,這樣我會分不清是友情還是愛情。 十四、放不下的時候,多想想對方是怎么放下你的。 十五、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十六、別浪費時間去取悅無關緊要的人,做你所愛的,愛你所做的。 十七、你無法讓世界為你改變,也無法讓別人為你改變,唯一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十八、承認不完美,我們就能找回真實的我,雖不完美,但卻完整。 句句扎心的文案 一、當你覺得孤獨無助時,想一想還有幾十萬億的細胞只為了你一個人而活。 二、很多時候都感覺自己堅持不下去,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為了什么而活又難過什么,反正周圍的人混的也越來越出人頭地,活也活的怡然自得,只有自己還是一如既往的垃圾。 三、說真的,其實感情最怕的就是,當你熬過那個人走后的昏暗時光,好不容易把所有委屈和難過藏在了心里,可他卻再次出現在你的世界里,說他還愛你,然后你又再一次心動。 四、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就是活,但是在愛里,你既死不了,又活不好。 五、大部分的感情都不是我們期待中的美好樣子,我們越喜歡的,可能就越難得到。我們越想要的,可能就越容易弄丟。 六、我們這代人認為東西壞了就應該修,而你們這代人認為東西壞了就該換新的。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頭,是看你有修修補補不棄的心,還是有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念頭。 七、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八、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九、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的時候,全世界跟著笑。但你哭的時候,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十一、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十二、再也看不到彼此的模樣,就連你是否安好都難以想象。 十三、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十四、有些人臉上有太多的笑容,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水。 十五、那人伸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十六、有沒有這樣一個人,無論多么想念,卻不曾再見面。 十七、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寧可沒有遇到過? 十八、一次次欺騙就像一場場災難,我多希望那些都是一些經不起陽光的噩夢。 十九、你走了就別回頭不要管我多難受,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不好你幫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勞。 二十、想得太多會毀了你,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句句扎心的傷感文案 一、凡事不要想得太復雜,想多頭疼,想通心疼。手不要握得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二、你可能不知道,我喜歡你的時候,你罵我我也會喜歡你,就算你不理我,我還是忍不住會主動理你,可如果有一天你一不小心浪費完這些感情,你做得再怎么好,我都不會再心動。 三、人人都說你活該獨自凄涼,其實沒人懂你的情長。 四、愛情一定是婚姻的前提,而珍惜,才是攜手鬢白的那份必須的執念。 五、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六、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七、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八、九分喜歡,一分尊嚴,我可以很愛你,也可以沒有你。 九、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十、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沒有啊,為什么這么說?那為什么在我心里的分量越來越重了。 十一、瞧我這記性,又把你當人看了。 十二、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十三、所有的選擇都要付出代價,沒什么選擇能夠十全十美。選擇了面包,可能就要放棄愛情;選擇了財富,可能就要放棄健康;選擇了事業,可能就要放棄自由……所有的選擇,都只能由自己買單。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支付能力。一種選擇就是一種代價,不同的選擇造就不同的人生。 十四、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他一個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十五、我一直都在患得患失,心里的難過卻倔強的沒有跟任何人說。 十六、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十七、那一瞬間,你終于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于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十八、如若相愛,攜手到老;如若無緣,護你安好。不求與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 十九、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自視甚高,只是你有什么資格跟我平起平坐。 二十、我的錯誤,劃破了你的心,同時,我的心亦破碎不堪。如今,我用我真摯的愛彌補你的傷口,縫合我的心靈,請接受我的誠意。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老板和員工,在中國就是掌柜和小二,在國外就是雇主和雇員的關系。 老板分兩種,一種是窮老板,一種是富老板。因為做老板聽起來很有地位,可以責任越大,壓力也越大。聽說現在不少老板為了資金的事,負債累累,有的可能會家里破碎。這就是傳說中的窮老板。而什么是富老板呢?就是成功的老板,他們不僅是個管理者,更是一個具有豐富人脈和經驗的領導者。 員工心目中的老板,就是能有良好的待遇,公平地對待每個打工者,沒有老板的架子。 而老板心目中的員工,最好就是任勞任怨,不計較報酬,更好的是,老板說是什么就是做什么,最好能隨叫隨到,最重要的要有責任感! 老板和員工的關系,其實就像水和舟,因為水亦能載舟,亦能覆舟。因為員工為老板打天下,除非老板和員工都是一個人的情況下。老板再怎么忙碌,手下的員工也要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辛勤的工作。有的時候因為員工的人數不夠,一個人還要干幾個人的活。所以作為員工,都希望在所得的報酬上有所提高。不然真的會心理不平衡的呀! 錢這個東西,無論是老板和員工都是為了生活,才成為一種奮斗目標的。所以老板不能在錢方面對員工苛刻,甚至不能太過于小氣,吝嗇。 管理學這個東西,對于老板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課題,如何人性化的管理,怎么樣才能讓員工對你心服心服。因為只有讓手下的人對你真正的產生敬仰,他們才會心甘情愿的為你打天下呀!不然最終的結果就是,無論再招更多的人,總有一天他們會離你而去。即使是人才,也就是這樣的流失的。 老板和員工的關系處理的好的話,那么上班的時候是雇傭關系,下班的時候就是朋友的關系。只有這樣,老板和員工才會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老板和員工的相處也是個學問! 中國能有幾個好老板呀! 員工的奮斗目標也是老板,老板有老板有難處,員工也有員工的不易。假如他們有機會來個角色互換,不見得會很如意。做老板也要做老板的氣勢和能力,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老板的。 因為每個人的社會角色不同,所以每個人的想法也不同。所以多多少少會有分歧和矛盾。 如何處理好各種關系,不僅是老板和員工的關系。社會在進步,所有解決的辦法! 老板和員工就這樣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1 一是,有容人的格局。 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沒有完全相同的兩條河流,同樣也沒有能和我們完全感同身受的人。無論在家里、學校、職場、社會還是各種圈子,都可能會有不同的聲音、不一樣的觀點。 君子和而不同,聰明人懂得理性表達自己,冷靜對待別人,而不是只用一己之見去評價他人。 容納他人,接納爭議,會讓一個人擁有坦蕩的格局。俗話說:“胸有格局立天地。”格局大了,就不會只拘泥于腳下方寸之地。格局大的人都有容人的雅量,有虛心接受批評和建議的心胸,有為別人鼓掌加油的襟懷。 如此一來,就能贏得更多的理解、支持、擁護和贊許,然后路越走越寬、事越做越順。 2 二是,有失敗了重來的底氣。 古人云:“茍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莫過一日曝十日寒。”比起心血來潮時的一陣猛沖,能夠守正篤實、久久為功,不因失敗而退縮才是做成一件事的關鍵。 科學家的精尖成果,無不經歷過實驗室無數次的反復操練,才實現了從無到有、從理論到成果的飛躍;演說家的口若懸河,背后是一次次克服自身短板在公眾前勇敢開口的歷練,敢于失敗才能有所提升。 第一次學游泳因為嗆到水而再也不敢下水,老了也與暢游無緣;第一回解數學方程因為太難而再不想解,就很難學好解方程;第一天學車嚇出一身冷汗而不敢再碰車,就永遠也不能自己掌握方向盤。 路在腳下,更在心中。心有攔路虎,路必行不前。人這一生,最怕的不是踩坑,怕的是踩坑后就此萎靡不振。越挫越勇的人,才會拼來自己希望的人生。因為,成長原本就是不斷解決問題、破解困局、跳出失敗再出發的過程。 3 三是,有但行好事莫問前程的心態。 生活中,秉持一顆善良的心,在能幫別人的時候幫一把、拉一下,不必等回報和感恩,你會在施行善舉的過程中獲得內心的豐盈和平靜。 工作中,別吝嗇氣力,多出點力、多流點汗、多費點心思、多盡點責,別事事嚷著要回報。當你用主人翁的姿態把經手的每一件事、每一項工作都辦好時,你會發現自己已經獲得了成長。 教養孩子,不必盲目追求快速的成功,我們用心付出的每一份愛和等待,都會成為孩子身上陽光、積極、堅定、勇敢和友愛的寶貴品質,并伴隨孩子成長,慢慢在時光中開出獨有的花來。 做人做事,不妨把目光放長遠些。安心把眼前能做的每一件事盡力做好,其實就擁有了最好的當下。就像春天不必去擔心秋天能收獲多少,只要在春天把種子播好,該施肥時施肥、該灌溉時灌溉,秋天的收成自然會到來。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心無旁騖地活出當下最好的狀態,就是對未來最好的交代。 愿我們都能反觀自省,不斷成長,活出自己最好的樣子。即便翻越萬水千山,內心依然是少年。 >>>更多美文:人生哲學

EE15GKJW2WCWPO4JM245


南投菲律賓TOEIC多益專業語言學校台北菲律賓多益考試遊學三重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高分班
三重菲律賓成人遊學 》揭秘:最佳菲律賓遊學代辦的選擇技巧嘉義菲律賓遊學多益專班 》透過菲律賓成人遊學,讓英語能力飛速進步新北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q9yv 的頭像
    d68vq9yv

    賴淑玲的優惠好物

    d68vq9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