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板橋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的無限可能:探索成人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板橋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菲律賓遊學的無限可能:探索成人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雲林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基隆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高雄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嘉義菲律賓雅思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苗栗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北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8月1日,是大唐芙蓉園免費開放的第一天,我們卡著開園時間來到大唐芙蓉園,遠遠望去,門口人頭攢動,許多游客正在有序地排隊入園,我們緊趕幾步,緊隨其后,刷證入園。 大唐芙蓉園我已經來過多次,這里幽雅的環境,雄偉的建筑,精彩的演出,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再一次來到芙蓉園,一是休閑享受。一是感受一下免費開放的氛圍。或許是疫情影響的余留,或許是免費伊始的原因,或許是預約的限制,或許是其它什么因素,游客并沒有想象的那么多,雖然有點熙熙攘攘,但還沒有達到摩肩擦踵的地步。 人多有人多的熱鬧,人少有人少的興致。游客不稠,便于閑賞。我們漫步于林蔭步道,充分享受夏日陰涼的爽清。我們踟躇于“紫云樓”、“唐詩峽”、“仕女館”、“唐市”之間,感受唐古風韻,回憶大唐盛世的片段故事。我知道這里并不是皇家園林遺跡,而是一處仿唐建筑群,但這并不影響自己欣賞“盛唐風貌”的心情,也不會拉低自己回味大唐輝煌的自豪感受。我清楚游歷一半是景致,一半是心情,心情好,興致盎然,看什么都會陽光燦爛,沒胃口,百無聊賴,再好的景色也會興味索然。因此,外出游歷,不必刻意追求目的地,而應該調整好看風景的心情。主動融入,激發興趣,感受美好,怡心怡情。 游園免費了,辦的年卡也就沒有用了,借游園時機,順便到辦卡中心詢問了一下,幾個美女很爽快地折算了日期,退了大部款項,心情更加欣喜,這也算是游園的額外收獲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青春熱血文案 1.你無需告訴每個人,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大多數人都看你飛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所以,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不退縮,不動搖。無論多難,也要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經歷的一切。 2.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也許我們始終都只是一個小人物,但這并不妨礙我們選擇用什么樣的方式活下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 3.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4.哪怕此刻的生活有多糟糕,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請相信,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 5.如果你曾覺得生命里的每一扇門都關上了,那請記住這句話:關上的門不一定上鎖,至少再過去推一推。 6.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你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 7.這幾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我不想長大變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后為錢發愁,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歡卻必須做的事,我不想成為那種人。我有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我發誓會努力,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8.有一種落差是,你的才華配不上自己的夢想,你的能力配不上野心,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9.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10.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致此時的你 11.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12.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的是看你笑話的人。 13.書堆得太多,不知道要看哪本,那就從第一本開始看起;壓在身上的事情太多,不知道要做哪件,那就從第一件開始做起;想去的地方太多,不知道要去哪里,那就從地圖上的第一站開始出發。很多時候,我們想得太多卻做得太少。人生不留遺憾,現在就要出發。 14.你知道人類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嗎?是豁出去的決心。——伊坂幸太郎 15.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16.記住一個道理: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 17.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扎根。 18.只有你變得足夠強大,才可以保護好你愛的人。這個社會太多險惡和殘酷,不走出溫暖的校園是不會感受到的。愛一個人不是每日的甜言蜜語和酒肉陪伴,而是自己的發憤圖強。 青春勵志文案大全 1.想得太多只會毀了你。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你需要的是,靜下心來。 2.人生,不過輕揮彈指間,轉眼間,物是人非:同樣一個地方,同樣一個場景,同樣一個季節,同樣一片天空,同樣的一個笑容。不一樣的,只是少了你。從此,做伴紅塵,我朝朝暮暮地想你,想你成為一道明媚春陽的溫暖。 3.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里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4.余生沒那么長,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慣得寸進尺的人,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5.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6.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學會華麗的轉身。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絕望。今天的淚水,會是你明天的成長;今天的傷痕,會是你明天的堅強。 7.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8.你特別煩的時候,先保持冷靜,或者看一部開心的電影,或者喝一大杯水,不要試圖跟朋友聊天就能解決問題,朋友是跟你分享快樂的人,而不是總是分享你痛苦的人,不要做一個嘮嘮叨叨的抱怨者,從現在起,要學會自己去化解,去承受。 9.告訴自己:我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真實;我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快樂! 10.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11.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不要怪罪世界現實,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12.人生是一本書,封面是父母給的,內容是自己寫的,厚度由本人決定,精彩程度可以自己創造。 13.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14.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帶眼識人,留個心眼吧,有時真的需要一點精明,有時真的不能輕易付出真心。 15.人生就像一口大鍋,當你走到鍋底時,無論朝哪個方向走,都是向上的。最困難的時刻也許就是一個轉折點,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可能迎來轉機。一個樂觀豁達的人,能把平凡的生活變得富有情趣,能把繁瑣的事情變得簡單可行。以平常心看世界,花開花謝都是風景。 16.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過于胸懷大志,卻又虛度光陰。覺得自己不夠聰明,但干事總愛拖延;覺得自己學歷不漂亮,可又沒利用業余繼續充電;對自己不滿意,但自我安慰今天好好玩明天再努力。既然知道路遠,那就該早點出發。 17.不知道為什么,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18.奮斗需要勇氣,勇氣需要堅持,堅持需要意志。而苦逼的日子就是一條永無止境道路,而且你沒得選擇,我們就這樣一直堅持著。 致自己的青春勵志文案 1. 每天都給自己一句鼓勵,每天都制定一個必須達到的目標,每天減少一些無謂的抱怨,生活就會充實一些,與夢想的距離也就更近一些。 2. 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走不進春天;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自己的追求;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丟掉自己的理想;其實每一條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 3.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自己。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你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成長的背后,必定是心酸的付出。加油。 4. 無論你的起點多么低,你從今天堅持一件事情做上二十年,只要你稍稍肯總結,可以悟,你都會是一個獨特的人。未來都在今天的設計中,而不在我們的憧憬里,當然更不在抱怨聲中。 5. 你必須非常的努力,因為在你的后面還會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呢。 6. 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并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于面對問題、善于遺忘不幸、勇于擁抱未來。 7. 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后,必是有加倍的賞賜。莫要去找借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8. 努力一些,讓自己優秀一些,不僅是為了讓自己增加砝碼從而去遇見更優秀的對方,更是為了有選擇的自由,有獨立的人格,可以依照自己的心選擇自己想要的配偶、婚姻和生活。 9. 你若想得到這世界最好的東西,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 10. 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11. 做個穩妥的人,不要高估兩年內的自己,也不要低估十年后的自己。 12. 女生年輕時的奮斗不是為了嫁個好人,而是為了讓自己找一份好工作,有一個在哪里都餓不死的一技之長,有一份不錯的收入。因為,只有當經濟獨立了,才能做到說走就走,才能靈魂獨立,才能有資本選擇自己想要伴侶和生活。 13. 只要你去努力,生活不會放棄任何人。 14. 這么多年,我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我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我,我沒那么脆弱。 15. 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第一件事:懂得放下,人生才會越來越好 曾看過一個挺有趣的故事: 課堂上,一位教授舉起一個裝有水的杯子,然后讓在座的學生們猜猜這杯子的重量? 大家紛紛說出了答案。 教授說,很顯然,大家認為以這樣的重量,舉起這杯水肯定是輕而易舉,毫不費力的。 教授接著問:如果這樣舉一分鐘,結果會怎樣? 臺下有學生說,應該不會怎樣,可能會有點酸吧。 教授又問:如果舉一個小時呢? 有人回答道,應該會很痛苦,手臂肯定要酸死了。 這正是教授想聽到的回答。 他說,人生中的很多痛苦,就像我手中舉的這杯子,不管里面裝了多少水,如果你一直不放下,舉的時間越長,就會越痛苦,最后會被完全吞噬。 換句話說,如果我們能學會放下,那么很多痛苦便不復存在了。 所以,“放下”就是我認為收獲有質感的人生,要做好的第一件事,我們只有懂得放下,人生才會越來越好。 那么,要學會放下哪些東西呢? 有兩樣。 1. 放下欲望,回歸本質 財富和名利,雖然可以讓一個人的人生看起來很有質量,但這并不是衡量人生是否有質感的唯一標準。 也就是說,一個人很富有,很有名氣,他的人生未必就是有質感的,如今很多人雖然有錢,但卻未必感到幸福和快樂,道理是相通的。 放下過多的欲望,多一點回歸本質的東西,比如情感、興趣,這些東西往往更能決定我們人生的質感和幸福。 2. 放下過去,面對未來 我們來看一個很生活化的場景:當妻子不小心將碗打碎了,這時候丈夫會做何種反應呢? 有智慧的丈夫,往往會這樣說,沒關系,回頭再買一套,正好家里的碗也該換換新的了。 但還有一些人的表現就沒有那么智慧了,他們通常會先責怪起來,開口就是一頓數落,你怎么這么笨啊,連個碗都拿不住,甚至還可能將陳芝麻爛谷子的事全提出來…… 結果會如何,不難猜,后一種丈夫,往往會將事態推向更壞的情況。 實際上,碗已經打破了,再怎么責怪也無濟于事,那么不如就此放下,坦然接受。 放下過去的糟糕,這叫止損;放下過去的榮光,這叫歸零,唯有如此,我們才能更好地迎接未來,人生才會越來越好。 第二件事:知道拿起,人生才越活越有味 有這樣一段話:人生是一趟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后揮手道別。 這就是人生最真實的模樣,有人離開,有人涌進來,如此才強化了這趟旅程的趣味。 同樣的道理,我們想要擁有真正高質感的人生,也是一個進進出出的狀態,要學會放下的同時,也要知道“拿起”。 那么,要懂得拿起什么呢? 有兩點。 1. 拿起責任和擔當 生而為人,我們應該有所責任和擔當,我始終覺得,人的肩上扛著點東西,這樣才夠酷,人生也更有味。 對父母的贍養,對子女的撫養,對工作的負責,對社會有所貢獻,這些都是應該肩負起的責任和擔當。 當一個人知道將責任挑在肩上,往往就標志著走向成熟了,他在承受更多的同時,必然也會得到更多。 2. 拿起興趣和生活 有人說,我來到這個世上,無非是想要明白一些道理,遇見些有趣的事。倘能如我愿,我的一生就算成功。 承擔起責任,有所擔當,并不意味著要放下自我,放下一些最本質的東西。 無論何時,處于何種境遇,我們都應該還有興趣和生活,對這個世界保持激情和好奇心,對生活依然摯愛如初。 如今,很多人走得太快了,以至于靈魂跟不上腳步,靈魂一旦掉隊,人生便可能過得機械、死板、無趣、暗淡。 這便是當下很多人覺得生活累的原因。 人生這個課題太大了,但大道至簡,如果我們能不辜負生命,好好珍惜這難得的一次機會,那么結果往往就會很美好,就會收獲到真正高質量的人生。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新年的早晨,北風瘋狂地吹著,我家門口的大柏樹被吹得擺來擺去。 這時,我從夢中醒了,立刻穿上花花綠綠的衣服,走出了房間。 媽媽見我來了,笑瞇瞇地說:“孩子,你快點吃早餐,吃完后……”還沒有等媽媽說完,我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就吃完了。穿上新鞋子,我高高興興地出門了,哇!外面鵝毛般的雪花跳起了歡樂的舞蹈,就像是一群芭蕾舞演員在表演。 這時,表弟、表妹、表姐和表哥都來了。我的眼珠一轉,有了一個主意,說:“我們來堆雪人吧!”我和表妹堆雪人的頭,表哥做雪人的身子,表姐和表弟幫雪人裝扮,大家齊聲說:“好”。 我們開工了,我和表妹滾雪球滾得臉上、身上全是雪,像兩個頑皮的圣誕老人,可表哥滾的雪人漂亮又整齊。 過了一個小時,我們終于把雪人做好了。這時,奶奶走過來對我們說:“大家來吃新鮮的果子吧。”我們馬上抓起果子吃得津津有味,然后,我們唱了一首歌: 雪人雪人真漂亮 戴上精致的帽子 雪人雪人動起來 和我們一起玩游戲…… 晚上,大家上床睡覺了,我們在歡快的笑聲中酣然入睡…… >>>更多美文:高興

EE15GKJW2WCWPO4JM245


彰化菲律賓多益考試遊學高雄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南投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新竹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學習英語從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最佳代辦推薦基隆菲律賓成人遊學 》選擇專業代辦,讓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事半功倍苗栗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成人遊學:選擇合適代辦的五個理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q9yv 的頭像
    d68vq9yv

    賴淑玲的優惠好物

    d68vq9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